携程酒店上线“周末权益日”活动 万份权益1积分可兑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5-17 16:15:35

  【劲旅网讯】5月17日,携程酒店上线“周末权益日”活动,每个周末将为用户准备万份权益,仅用1分携程积分即可兑换免费早餐、免费客房升级、延迟退房、免费取消等权益。这成为了携程酒店今年上半年最大的用户回馈活动,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活动将从5月17日开始,每周五中午11:00上线,每周六晚上24:00下线,每周共计1万份权益,每份权益可由1个携程积分兑换。

  “之前我们针对用户开展了‘希望携程提供的会员权益’调研,调研显示,客房免费升级、免费早餐券、延迟退房、免费取消订单这几类权益是用户特别关注的。”携程大住宿事业群国内平台总经理杜亮亮表示,此次的周末权益日活动针对的正是消费者最需要的服务,携程希望此次服务升级能够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住宿体验。

  另据携程酒店大学的调研数据,绝大多数消费者会在入住2天之内预订酒店,而周末正是大众出游的集中时间。“携程酒店选择周五和周六,而非平日做积分兑换活动,也是希望能够惠及更多的消费者。”杜亮亮说。

  在此之前,携程联合数万家酒店推出会员权益,将积分兑换为“免房”“免费早餐”“免费取消”“房型升级”“延迟退房”等。根据酒店星级的不同,用不同的积分兑换不同的权益类型比如,如果需要兑换免费早餐,0—2星酒店300积分即可兑换,5星级酒店则需要2100积分;客房免费升级的权益则需要500—4000积分不等。

  实际上,携程酒店一直在对用户的预订和入住体验进行升级。2018年10月,携程联合近十万家酒店,优化取消政策,原先“不可取消”的这近十万家酒店,若用户在出行当日18点前更改行程取消酒店订单,将仅扣10%的房费,直击消费者的痛点。如今,参与的酒店数量仍在不断增加,参与房型超过60万个。

  此外,携程的优享会项目也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酒店价格和服务。携程金牌、白金、钻石用户通过携程预订超过5万家优享会酒店时,可以享受最高8折的优惠,同时,部分酒店还可获得延迟退房、赠送迎宾水果、饮品等增值服务。

  5月1日,携程公布了今年4月酒店业绩:携程的酒店业务持续高速增长,4月份,携程合计客房销售GMV突破130亿,日均客房销售GMV突破4亿。携程持续引领在线酒店预订市场,也给携程酒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杜亮亮表示:“未来,携程也将不断创新,拓展用户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给予消费者更好的酒店价格和更优的服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