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实控人或变更 拟向子公司总经理史进委托表决权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5-17 11:19:57

  5月16日,腾邦国际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订《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腾邦国际控股股东腾邦集团及实控人钟百胜,与史进签订了《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拟将合计持有的公司 177,979,29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8.87%)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史进行使。这意味着,腾邦国际实际控股人或将发生变化,史进可能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腾邦国际表示,此次表决权委托是为了优化上市公司的治理结构,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营与持续发展,保障上市公司业绩的稳健,是各方经友好协商签署的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史进于自2016年9月开始担任腾邦国际子公司腾邦旅游董事,2017年6月开始担任腾邦旅游总经理,进入腾邦之前,还是腾邦花重金收到的批发商深圳喜游国旅的创始人,腾邦国际曾表示,看重喜游创始人史进,也是腾邦国际并购喜游的一大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因腾邦国际近年来的接连投资并购,使其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此次实控人钟百胜与腾邦集团委托给史进的1.78亿股股份中,有85.6%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其中,钟百胜持有的1426.9万股股份全部处于质押状态,腾邦集团持有的1.64亿股股份中有1.381亿股处于质押状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