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黄金周北京欢乐谷游客接待量创新高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5-06 10:14:13

  【劲旅网讯】2019年五一黄金周刺激了人们的出游积极性,促使全国迎来了1.5亿客流高峰,北京欢乐谷也刷新了13年来的客流量记录,黄金周首日游客接待量创历史新高。

  北京欢乐谷“动漫五月 次元交汇”于五一潮酷启幕,给游客带来打破壁垒的次元体验。

  《十万个冷笑话》、《镇魂街》、《雏蜂》三大IP联袂参展,强势来袭,人气Coser亲临现场零距离互动,《第五人格》惊喜入驻,高颜值小姐姐完美还原园丁、医生、舞女、空军、红蝶五大热门角色;谷内还实况转播《第五人格》一周年庆典暨COAⅡ总决赛,六大赛区巅峰对抗,万名游客共同见证了冠军诞生的时刻。嗨Fly电音节,荧光海+社会摇,万人轰趴解锁初夏最in活动,开启不夜嗨玩大狂欢。“音为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全国高校才子佳人前来打榜,诚意献唱。

  除了丰富的节目,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北京欢乐谷现有的近五十套游乐项目全部对客开放,“十大金刚”全部亮相;夜场开放三十余台项目,满足全天候游玩需求;所有过山车开机便启动双车运行,大大提高了运行效率,尽可能缩短排队时间;多个日场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在确保运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延长开放时间,多措并举,增加游客游玩的体验值。

  除动漫IP美陈展外,五月“有妖气”20大人气UP主轮番惊现欢乐谷,UP主LIVE秀相约每周末,周周有惊喜,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

  激情六月,民谣音乐助力五期。“欢乐青春 畅想新青年”高校民谣歌手大赛火热进行中,百所高校,百名唱将,角逐高校民谣之王,究竟谁能折得桂冠,引爆五期序幕。此外,水枪狂欢节、泡泡潮趴节,引领夏日湿身大战,酷爽给力。

  据悉,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将于6月同步盛大开启,历时两年匠心铸造,沉浸式滇藏风情水陆狂欢乐园瑰丽绽放。其中的主打项目——世界第三台音乐过山车——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浪漫爆棚,全长1200米,全程2分钟,极速俯冲、甩尾,跌落式效果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雅鲁藏布·大漂流”带你从“一环飘到七环,又从七环飘回四环”,四泵大马力,隔离水道缓冲造浪,水流湍急,带来漂流真实体验。还有实景交互鬼屋体验馆、丛林版碰碰车,“欢乐5.0时代”共享繁华都市的无尽欢乐。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