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葡超观赛首发团上线 路易斯·菲戈打CALL助阵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4-15 13:29:46

  【劲旅网讯】4月13日,金球奖得主、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路易斯·菲戈空降北京,并在当日举行的小型见面会上,为凯撒旅游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观赛首发团剪彩,菲戈在现场打CALL:“亲临葡超赛场,能感受纯粹的欧洲足球文化,了解体育如何深度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这些经历将让中国游客在葡萄牙收获难忘而愉悦的旅行体验。”当日,菲戈还作为代言人参加了IMO欧洲投资置业的相关交流,希望让中国消费者更多了解欧洲。


菲戈为凯撒旅游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观赛首发团剪彩,并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提起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喜欢欧洲足球的人不会陌生,它是葡萄牙最高等级的职业足球联赛。菲戈和C罗都是从葡超传统强队里斯本竞技走上世界足坛巅峰的。这个对足球十分狂热的欧洲国家,也因为温和的气候、深厚的历史文化、诱人的美食美酒、热情好客的人民,跻身世界优质旅游目的地行列,同时成为中国游客赴欧游的热门选择,2017年,赴葡萄牙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了40.7%。

  消费升级必然带来需求升级,体育与旅游的融合恰好成为满足中国旅游市场日益增长的体验式消费需求的重要内容。其中,又以NBA、欧洲优势足球联赛、F1、高尔夫、奥运会、世界杯等国际顶级赛事为吸引物的体育观赛游引人关注。观赏性高、体验性强、文化内涵丰富、票务资源稀缺、不可复制等特质,让体育观赛游走入中国“新中产”阶层的视野,成为一种时尚、高品质的个性化旅游消费体验,有复购意愿,甚至被纳入家庭游或亲子游选项。

  正如菲戈在见面会上所说,“到葡萄牙旅游,一定到现场看场球赛,通过这个角度,你们会对葡萄牙有更多了解,感受到体育文化是多少深刻地影响着欧洲社会的日常生活。”但是,目前中国旅游市场上能持续产出优质体育旅游产品的企业不多,凯撒旅游算是其中之一。即便如此,每年观赛游产品的输出量也不是很大。2017年西班牙超级杯赛期间,凯撒客人曾全程见证超级杯赛冠军的诞生,能容纳10万人的诺坎普球场看台,每500人中就有一名凯撒客人。至今,这仍是被旅界称道的案例。

  “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中国体育观赛游市场渐有起色,这种主题鲜明的旅游产品不再只是球迷的专利。”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我们有票务资源优势、有经验丰富的体育旅游专业研发及运营团队,能提供旅游业界专业的体育旅游服务,帮客人获取增值体验。”

  据了解,全新上线的葡超观赛之旅是凯撒旅游旗下子品牌凯撒体育的实力新作,也是对中国游客赴欧游产品线的再次升级。业内人士评析,随着消费升级和文旅、体旅的深入融合,体育旅游已经站在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风口,体育旅游开始成为游客出行的重要驱动因素,中国体育旅游市场的活力正被逐渐激发出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